秋苗以苏

叶皓/叶蓝/莫橙,坑品奇差。

© 秋苗以苏

Powered by LOFTER

[叶皓]熬伤[4]

那些人只是埋伏在练级区的人,很快他们的援兵就到了,叶秋带着我在地图里连跑带打,二十几个人围剿,我们居然一次没死,还灭了他们近十个人,这场混战很快在嘉王朝的人到了之后结束了。

 

胜利的震撼远远没有叶秋对网游的熟悉和对视角的把握带来的震撼要大,职业选手的压迫感,差距越大反而越不明显,那些弱智恐怕还不知道自己遇到的就是荣耀联赛的冠军叶秋,更不知道自己和这个人实力相差有多少,只觉得这小子运气好。

 

这样想着的我心中居然有些幸灾乐祸,这点东西都看不出来,也就只能人多欺负人少,还失败了。

 

脱战之后名字已经变得有点红了,这时候为了避免被那些人发现一直没有说话的叶秋突然开口问我是不是在挂机,又是怎么惹到那群人的,我把事情前后大概说了一下,不过把在楼下的谩骂省略了,他哦了一声没有再问。

 

说完之后我才想起反问了他一句:“叶哥你是怎么出现的?只是路过?”

 

他的回答没有迟疑,耳机里的声音如以往一般懒散,每次听到他的声音我都很难与那个杀伐果断的战法联系在一起。

 

他说:“老吴让我帮忙看顾一下你啊,谁知道第一天你就惹麻烦啊。”

 

师傅交代的?我抿了一下嘴唇,偷偷地笑了起来。

 

对啊,什么都不用怕,我有师傅,还有叶哥呢!

 

 

 

紧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在和叶哥一起到处征战副本,一直到师傅回来,变成了我们三个一起。当然,更多的时候是我和叶哥,因为叶哥说师傅需要限制游戏时间来维持状态,因为师傅已经远远不是巅峰时期了……

 

慢慢的,叶哥从单纯地指挥如何下副本升级到有针对地指导我的操作,偶尔还会和我去竞技场打指导赛,比起当时师傅教我的时候,我获得的进步甚至更大。

 

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充实的一段时间,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我所得到的经验上。

 

我以连我自己都可以感觉得到的速度成长着,在竞技场中的胜负比也一直增长着,超过60%、70%、甚至更多……

 

在相处的时候叶哥和师傅总是提起职业圈的事情,叶哥说得更多的是比赛风格,而师傅要提到的方面就要宽广得多了,一直到七月份的第十天,叶哥不在,我和师傅带着公会的几个人去刷副本的CD,师傅突然问我有没有当职业选手的意向。

 

天知道我当时有多激动!听到耳机里那句话的时候正在和师傅一起打本,我差一点就把大招按了出去,在那一个瞬间我觉得我按键盘的手都发麻了。

 

也许是过于激动,我甚至没有很快回答,倒是先听见了耳机里哄的爆开的议论,甚至还有许多人提前的祝愿,等到语言神经回到我自己的掌控之中的时候我已经冷静下来,说:“有。”

 

“不过师傅,正在下本呢,出去再说吧。”

 

 

 

离开副本之后有几个人想留下来看热闹,被师傅说笑着遣散掉了,然后师傅跟我讲了一些这张图中的打法问题,同时指出了我在他那句话之后明显状态有点兴奋过头,发挥失常的事情。

 

我有些失望,难道师傅说那句话只是为了看看我心理素质如何吗,师傅还真是……有点无聊啊。

 

我无奈地想着,感觉到了一些失落,但是并没有感觉到难以接受,大概是因为我也想到了这一种可能性吧。

 

这件事就一直被搁下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仍然做着师傅说的训练,不停地为嘉王朝在网游里征战,在公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而嘉王朝也在以同样的效率成长着,渐渐地有变成荣耀头号公会的趋势。

 

作为嘉王朝的一员,我当然十分开心的,但开心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师傅说过的,公会的发展也是会影响到战队的发展的,我希望嘉世越来越好,更希望我有一天也会成为嘉世的一员,所以,为了我爱的嘉世,我会努力地让嘉王朝变得越来越强大。

 

我以为我要在这个阶段奋斗很久,才能够踏上为嘉世付出的路途,却没想到这一片短暂的风景,就这么直接突兀地终止在了八月的中旬。

 

比师傅的问话要直接的多的,嘉世的队长,叶秋的邀请。

 

“刘皓啊,来嘉世?”

 

上一节


——


过渡硬伤,写的好吃力还有点ooc流水账。

发表于2014-06-02.19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