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苗以苏

叶皓/叶蓝/莫橙,坑品奇差。

© 秋苗以苏

Powered by LOFTER

[叶皓]熬伤[3]

回去以后果然被班主任那老太婆骂了,不过因为心情很好,我也没有计较什么,就让她骂一骂得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上游戏,很快就熬到了假期,几个同学约了我一起去网吧打荣耀。

 

我和这些人并不怎么熟,所以这其实是很少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们所属的公会不同,要一起刷副本记录或者野图BOSS是不可能的,这次也不知道他们是哪个脑子里抽到了筋。

 

不过那天下游戏的时候师傅告诉我说他要去旅游几天,正好有空,带带这些人也无所谓。

 

 

 

因为已经放假了当然不用去学校门口那破网吧,他们几个人因为想去嘉世网吧看看居然打算绕远路去,被我阻止了,有病啊?嘉世刚刚拿了冠军,网吧还不挤爆了?

 

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开了包间,这家网吧就要豪华多了,为了防止有人突然要回家我们只先开了三个小时,很快就到了头。

 

出现缴费提醒的时候正在经过一个五十级的练级区,一个人摘下了耳机,说:“刘皓,下去把网费交一下。”

 

对方是有名的小混混,我只能讪讪地笑了一下,说:“好啊。”

 

 

 

下次绝对不和这些菜鸟一起出来玩了。本也不会打,还在旁边指手画脚的,才是个二十人的副本就大呼小叫,公会的人都问我那是些什么人了,真是丢人。现在还让我出钱,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这么想的。

 

又给那几台机子补了两个小时,正准备回去的时候,发现楼梯口站了几个人,我一看不对,这不就是和我打游戏的那几个人吗?

 

他们怎么下来了,不打了?

 

“刘皓,你觉得自己是嘉王朝的很拽是吧,老子早就看你不爽了,看你号上的装备不错啊,居然还有装备锁。”

 

“每天一副眼睛长脑袋上的样子,嘉王朝那么多人你算个屁啊。”

 

“哈哈哈,估计他一会儿回去都该被咱们的人砍掉好几级了,复活点也有咱们的人呢。”

 

“怎么样,刘皓,钱交完了,和我们出去玩玩儿?”

 

……

 

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清了,我很想和他们打架,握紧了拳头,但是师傅告诉我,如果要玩游戏的话,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双手。

 

这些人到底在嫉妒什么,你们如果觉得我能进嘉王朝而你们不可以这不公平,你们为什么不努力啊,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到底有什么意思?我做的也不是抢来的,是我自己得到的,你们凭什么这么做?

 

我很愤怒,同时也很不解,我觉得这些人非常的可怜,起初想要和他们对着干的情绪,在他们脸上滑稽而又夸张的嘲笑中慢慢的平复下去,从他们扭曲的表情背后,我似乎看见了他们心中的恐惧和自卑。

 

所以我慢慢地不生气了,没关系,最多丢几件装备,掉几级罢了,慢慢补回来就好。

 

对,我是要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不需要和这些只会嫉妒别人的人动气,这种小事,我才不计较。

 

 

 

回到电脑前的时候,我已经想到了暗无天日在复活点被杀得全身属性通红的样子了,然而在看到屏幕的一瞬间,我发现自己还在五十级的练级区,而在我视角的不远处,有一群人正在混战。

 

人太多了,只能看到头顶上的名字,公会名最为显眼,因为有很多人都是那些人公会里的,唯一不同的那个人……

 

嘉王朝!

 

难道是师傅?但是没有看见气功师的技能啊,不管怎么样,先上去帮忙。

 

我忙操作着暗无天日冲了上去,刚刚拉近距离就见一杆战矛一个圆舞棍挑开了一片,一个战斗法师从被扫开的人堆里露出了半截身子,视角扫了一圈,说了一句话之后很快投身战斗。

 

“回来了啊,进队。”

 

这个声音简直太熟悉了。

 

——叶秋。


上一节

下一节

——


这章之后叶秋就正式和刘皓混在一起啦,也算圆了原著那句“你是谁教出来的”。

其实这个算是个伏笔,一开始很不理解别人为什么嫉妒他为什么要用这种下流手段的刘皓,后来也变成了那样,实在很悲剧吧。

好像快点写后面啊( # ▽ # )黑化的小刘皓,想想就好萌嗷——

至今为止吴雪峰大大还在打酱油啊,没关系没关系,后面的戏份应该会多一点。

发表于2014-05-30.26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